Sunday, July 24, 2011

24/7/2011 ♥ 突然袭击我们心灵的夜晚

心都慌了 泪也流了
是紧张吗 还是在乎
果然在乎 果然害怕
让心爱的你受伤害了
非有心有意去刺激也
小小心灵不承受不到
真的明白 懂了在懂
想了在想 在想在想
差点崩溃 泪撒满地
都是爱你 爱了不说
气了才懂 终懂得说
原到头来 终明白了
原我爱你是无语论比
你才是我最重要的人
信任 早已成为存在
你才是那真正的妻子
爱你信你 我做到了
疼你哄你 我做到了
亲爱的雯 爱你是对
抱歉抱歉 就让我吧
让我好好疼你下去吧
在那微微凉风的夜晚
我用我的心在次甜暖你的心 =]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