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31/7/2011 ♥ 够了!!!我不是寂寞男!!!

3点多了
我还是睡不着
dear最近不是我脾气不好
而是你真的很少和我聊心/三八事了
骂你只是在强调我要的是虾米啦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你是我的全部
我没有在
你勉强还有很多东西做
但你没有在
我想除了想你
应该是没有东西可做了
我不是要封掉你的自由
你要做什么都可以
但是要分配好时间
留时间给我(不是一下下/敷衍)
不要一直让我当寂寞男
一直当寂寞男会生病的xD

你要什么我都会尽能力给你
我要的东西很简单罢了
只是你陪陪我聊聊天罢了
难道会难吗?
我希望咱们的感情要长长久久

dear 是不是很长叻
嘻嘻~emo下
真的别在让我当寂寞男了
我的压力已经够多了
你是个很重要的女人
是刘祉延女人啊
muacksiii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