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9/7/2011 ♥ 心虚的夜晚与早晨

sorry my deardear


最近的我不懂在搞什么
实在是太过分了
一直都骂ah'dear
ah'dear sry 蛤~
我明白的
你也知道我明白什么料的拉 xD
疼你的darling还有在的
爱你是不变的
除非石会烂咯 =]

已经第13次了
在这美丽的早晨
我已经13次以为电话响了
整个早上都在跑来跑去
我是个小小小心虚的小男孩 =]

ah'dear 看了这blog后
就打给我然后与我说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等你蛤 =]

懂事的小男孩
会明白你
需要的
是什么?! =]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