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8/8/2011 ♥ 吃醋+后悔=对不起

same to me :'[



ah'dear,的确是我的不对
我不应该那么在乎
我选择了相信
虽然我生气了
但一听不见 你的声音
从生气立刻转换成 担心
听不见你的声音
我真的 慌了
很想对你说
dear , 对不起
是我固执了

在你不见的3个小时
我学会了放下干醋
拿起爱你
为咱们的未来
不变那么的坎坷
给dear不变的darling ♥
天天幸福 ♥

现在最重要的是
ah'dear快快给我听见你的
甜蜜的声音 ♥
让我心再次展现光芒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