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17/9/2011 ♥ 寂寞+想念


where u go ? :o

我家女人再次消失48小时了xD
不懂去了哪里 ?
有时会在想为什么
你都不喜欢告诉我
你的去向 ?
难道这是一件不重要的事吗?(你认为罢了啦)
有时真的很无言
我也不能完全怪你
可能你有你的原因
所以才通知不到我
但心里还是会去在意的啊
难道
一封信息 一句话
也办不到 ? -.-
我真系好sad咯

不管了
反正不习惯也要习惯了
没有等下ah'dear又说我不够体谅了xD
做一个好老公
相当有难度 :D
唯有自己为自己加油
...
5个月要到
时间过得真快啊
我还是过着幸福的每一天
因为有你 ♥

爱你的145天 ♥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