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我的生活不一样了

转眼间
我已经19更了
对很多人来说19岁还很年轻(包括我)
有时会想什么都不管
一天过一天
到头来发现
时间越来越重要了
人大了
慢慢可以领悟时间的重要
也明白了
机会都留给有准备的人

我放弃了学业
选择了社会
社会比学业还难
但我不会放弃
做任何事都要知道自己方向
可以让任何人失望
但是
就是不可以让自己失望

我会为自己的人生打拼
!!!


这几个月来
你渐渐的不再粘我了
可能你也大了
有很多想法
无论你选择什么
我都会支持

还有
我一直实现不到对你的答应
对不起

如果你看到了这篇
希望你能明白
我一路来都有在努力
只是现在看不到
希望你是我背后的女人
支持我的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