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26/8/2011 ♥ 爱你的第123天

这是你的 ♥
这是我的 ♥
我与你的pepsi ♥
我爱戴眼镜的你 ♥


时间如光阴似的
咱们在一起已经四个月
发生了很多事
但我们还坚信对方
不放弃大家
因为我们在一起是对的 ♥
最近ah'dear都被骂
真可怜啊~~
骂你只是要你明白我的想法
但我心里还是一样疼你的
还是会心疼你被我骂
因为我也常被你骂 xD
这就是马来知心咯(horr ah'dear xD)

无论发生什么事
你还是我的最好的老婆 !!
Everything comes naturally ♥
爱你的第123天 ♥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