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31/8/2011 ♥ 国庆日快乐

咱们是爱国地 xD

国庆快乐 ♥
有位很友善的木木小姐
说我很久没写blog了
所以........开始了
昨天来个槟城一日游
不是不是
是一吃游 xD
吃了很多东西
最有印象的是
坐在路边吃 lasa 与吃 小鸟 !!
那小鸟好吃的讲
怕怕它会回来吃我的鸟咯 xD
这也是我的假期节目
虽然有得玩但还是不够满足
因为目前还没跟dear出来到
我好像很久没见到ah'dear了
有点忘了dear的脸料xD
norrrrrr~~~

因为我的雯雯生病了
可怜nia
不可乱吃与不可乱喝(不懂有木有乱吃乱喝吗 o.0)
等你好了我在带你出去吃holiao !!
有人看到holiao就精神料蛤 xD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