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08/9/2011 ♥ 真心道歉


这....是我 !! 像吗 ?xD


ah'dear
我对今天的事很抱歉
真的不是故意
也谢谢你肯原谅
我的错误
我明白
你的 心 底线 立场
不在会有下次
希望我的薯条&鸡肉块
能贿赂成功 xD

在附加
AhWen Yow
我心中只有您一个only
有了你 我感到很很很满足了
我是一个认真要与你走到未来
我的心 你也明白料啦
也需要你来一起完成咱们的未来

最后
明天终于能和dear出去了
由于很久没出来的关系 -.-
超兴奋的讲
谢谢支持
幸福的136


to be continu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