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29/9/2011 ♥ 被投诉的阿延

阿雯也xD

我家ah'dear投诉我变了
不是变心的变xD
而是态度的变 -.-
因为我的紧张才形成dear的愤怒
真是不好意思
希望你能明白我心情
在我生活里除了你还是你
所以我会很黏你
我酱的行为出自于爱你或在乎你
如果酱的行为而让你没什么好感
那我只好牺牲牺牲咯
=]

不知不觉咱们五个月了
这些日子里我过得很充实
虽然咱们有时会siaosiao
但咱们还是一样那么有心与恩爱xD
谢谢你邱阿雯♥

爱你的159天 ♥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