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12/10/2011 ♥ 与你不同方式的在乎

u know i so love u bo?

我又对不起ah'dear
今天的事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我想通了很多
我不可以在酱自私了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时时刻刻拥有
只要彼此有彼此
就可以了
一切不是问题
今天ah'dear让我明白了
做人不要太执着
我的在乎也许太重了(好事窝)

当我学会了不执着
ah'dear也不要要求太高啦
毕竟我还是一个初学者 xD

但我还是希望ah'dear做什么
都要给我清楚的交代
多多少少也要给我一点脸啦
我至少也会交代清清楚楚给你的咯:)

补充 !!
有位脸很熟悉的美眉
貌似想罢工不弄早餐给我了
是不 ?
你做给我的每一份的东西我都很
满足/感恩/兴奋
只差句 谢谢罢了大佬

郑重宣布
谢谢你啊 邱静雯 !!
muacksii
i love u my dear

爱你的170天 ♥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